close

每到星期一,就很不想上班,

我習慣把事情儘可能集中在某幾天,排的滿滿的,讓那幾天很忙碌,

我想,既然要累,就一次累個夠吧!

星期一,就是我忙碌的日子之一,

要上七堂課,下午連四堂,晚上七點半才下課,

想到這,看到外面的晴空艷陽,還真想翹班,

所以通常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點,

星期日一定不出門,讓自己好好休息,

然後一定要不斷的告訴自己,七點半上完課,去逛夜市吧!

去逛個夜市吃個好東西,犒賞自己!所以星期一,夜市是支撐我上完一天課的動力.

燒烤,蚵仔煎,碳烤臭豆腐(超好吃),章魚小丸子...今天該吃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