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暑假去韓國,

是我跟小Q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旅行~

説到這~我超想念原媽~

詳細的行程老人家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~

這次的韓國行是跟雄獅旅行社訂的~

大概旅行社的行程都差不多吧~

我印象比較深的事情

1.雪嶽山:韓國超會塞車,坐車坐了三四個小時,好不容易才到,感覺普通.

2.照相小弟:到最後要買照片時,真的很可怕~不過一張折合台幣要150元~實在太貴了,量力而為吧!臉皮厚一點,該拒絕還是要拒絕,聽說有別台車的人串連都不跟她們車的照相小妹買照片.

3.強迫推銷人參:去參觀人參店的時候,天那!真的是關在小房間,一直推銷,但是真的太貴,買不起.

4.ㄧ堆小菜:每餐都有一堆小菜,不過韓國的小菜多半不合我胃口,太鹹.

5.Q妹:Q妹真是個奇特人物,每天晚上都說睡不著,然後在車上猛睡~

6.韓國導遊:有點害怕她~離開人蔘店還一直跟我推銷

7.烤肉串:韓國東大門前我們買了烤肉串,好好吃哦~

8.炒年糕:很辣,很有嚼勁~一直嚼~好累~

9.老人家的認知:同團者大部分都是媽媽帶小孩或全家老少出遊或是大學生出遊,看著年輕人,頓時有點老人的認知,不過最後合照的時候,媽媽們硬要我倆也湊一腳,恭敬不如從命囉~應該看起來還不至於太老~

整體來說,扣掉照相小弟與人蔘店行程,其實還不錯,雄獅的導遊也很棒,很照顧大家,不過,韓國也是個可以自由行的國家吧~以後有機會也希望來個自由行~最近真的愛上自由行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